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股东撤资 新飞电器即将进入拍卖程序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7 11: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6月6日,阿里拍卖平台显示,新飞系三公司100%股权将于2018年6月28日10时-6月29日10时(延时除外),在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起拍价为4.5亿元。

从去年11月被曝停产,到今年2月原大股东丰隆亚洲作为重整投资人对新飞电器进行注资使该公司得以恢复生产,但好景不长,新飞的形势再次急转直下。据悉,在2月8日新飞恢复部分生产后,由于丰隆亚洲未能按承诺注入复产资金,新飞再次陷入停产状态。

在拍卖标的中,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100%股权对应的资产为90项商标、293项专利、4项著作权、4个域名以及所购置软件的使用权(含软件所对应的载体);河南新飞家电有限公司100%股权所对应的资产为名下全部的低值易耗品(办公用品)、房屋、土地、机器设备、电子设备以及模具;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100%股权所对应的资产为名下全部的低值易耗品(办公用品)、房屋、土地、机器设备、电子设备以及模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