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戴姆勒智行CEO陈冰加盟车和家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7 11: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6月6日,造车新势力车和家宣布任命原戴勒姆共享汽车项目创始人陈冰担任出行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出行业务的战略制定和执行。同时,陈冰还将出任车和家与滴滴合资公司的COO。

陈冰在加盟车和家之前曾担任戴姆勒智行(中国)租赁有限公司CEO,负责戴姆勒共享出行业务Car2Share随心开。Car2Share随心开与car2go即行业务合并后,陈冰负责团队整合、战略、产品及定价等。

今年3月,车和家对外宣布完成B轮30亿元融资,并计划和滴滴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将在打造共享出行场景专属的智能电动车产品、智能化车队的运营及服务、自动驾驶的规模化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未来出行。

业内人士表示,陈冰的加盟将加速推动这一战略布局落地。她此前在戴姆勒智行的工作让她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管理运营能力。此次加入车和家并担任合资公司COO,陈冰的任务之一就是在合资公司打造出专为共享出行而生的新能源汽车,实现共享出行与汽车的融合。

据了解,车和家首款中大型SUV的研发工作已近尾声,并将陆续展开各项功能标定试验和实际道路测试。今年下半年,车和家将正式对外发布这款SUV和全新品牌。按照计划,车和家与滴滴出行联合打造的定制化智能电动网约车将在2020年上路,为用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