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御家汇独立开放品牌运营公司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28 21: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6月27日,御泥坊母公司御家汇对外发布独立开放“水羊国际”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御家汇自今年上市以来频频发力。今年1月计划投资4.65亿元用于品牌建设与推广项目;3月计划投资1.073亿元用于研发与质量管理检测中心项目建设;目前再欲收购国内知名化妆品牌阿芙。

财报显示,2015年以来御家汇一直呈现快速增长趋势。2015年营业总收入7.687亿元,同比增长77.89%;归属净利润5315万元,同比增长45.36%;2016年营业总收入达11.71亿元,同比增长52.32%;归属净利润7377万元,同比增长38.80%;2017年营业总收入实现16.46亿元,同比增长40.61%;归属净利润达1.585亿元,同比激增114.85%。

对此,御家汇董事长戴跃锋表示,当前中国消费者需求变得更加多元化、个性化,而不再局限于国际大牌,许多小众品牌也逐渐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公司未来将有计划的投入资金作为“水羊国际”的日常运营费用,并不排除在品牌合资和直接投资等方面进行更大的投入。

据悉,“水羊国际”是由御家汇投资成立的独立品牌运营公司,前身为御家汇国际品牌事业部,在中国拥有12年的美妆品牌管理经验。在物流上,“水羊国际”已拥有4大跨境保税仓、2大海外中央仓,7大境内仓和200万单仓配处理能力;在品牌上,“水羊国际”目前已经成功签约日本著名医学美容品牌“成业医生”、高端洗护品牌“OGX”、以面膜著称的韩国品牌“丽得姿”、意大利第一彩妆“KIKO”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