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迪乳业回复深交所重组问询函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28 17: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6月27日晚间,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迪乳业”)发布了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说明了作为收购标的资产的河南科迪速冻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迪速冻”)资金被占用以及民间借贷等情况。

公告显示,2016年、2017年和2018年1-3月,科迪速冻被控股股东科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迪集团”)及控制的企业非经营性占用的资金余额,分别约为7.94亿元、8.08亿元和2.68亿元。除少数情况外,报告期内发生的资金占用期限一般在一年以内,主要用于科迪集团及控制的企业临时周转。截至 2018年3月31日,上述所有资金占用均已经归还。

此外, 截至 2018年3月31日,科迪集团短期借款 116550 万元,主要为银行借款、信托借款;长期借款 131995 万元,主要为科迪集团股票质押融资借款及之前长期借款结余。借款所融资金主要用途包括偿还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长期借款、对外投资、调拨给科迪集团内部各子公司使用、支付工资等。

根据科迪集团及代理律师提供的资料及说明,民间借贷案件中的原审被告之一张青峰原系科迪集团财务本部联行经理,经科迪集团许可保管、使用公章并授权其办理借贷事务。张青峰利用这一便利以科迪集团名义与陈文立、王文良等 15人签订《借款协议》,总计借款 2282万元,但上述款项均转入张青峰个人账户或其指定的第三人账户,并未转入科迪集团账户。科迪集团并未参与民间借贷,也未收到或使用借贷资金。

本次交易完成后,科迪集团承诺,将不会以代垫费用或其他支出、直接或间接借款、代偿债务等方式占用科迪速冻的资金,并且,将避免与科迪速冻发生与正常经营业务无关的资金往来行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