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色出行联盟将助力构建北京绿色出行生态网络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6 09:35

北京商报讯(记者蒋梦惟 实习记者 王寅浩)6月5日,由北京环境交易所、北京市环保联合会、北京绿色金融协会共同发起的绿色出行联盟成立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北京环境交易所董事长朱戈表示,本次活动联合了汽车、银行、保险、科技服务等重要社会力量,通过多种途径、以更加紧密的方式,共促绿色出行,向社会和公众展现绿色出行联盟改善环境的决心和信念。绿色出行联盟的成立,将有助于构建北京公众出行的绿色生态网络。

朱戈强调,绿色出行联盟秉承“绿行减排、责任担当”的价值理念,致力于搭建绿色出行平台和桥梁,聚集国内众多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单位,为鼓励和支持绿色出行、缓解交通拥堵,提供市场化解决方案。同时绿色出行联盟也致力于绿色出行理念的可持续转化,绿色出行的范围也将逐步扩展到汽车、公交、单车和步行等多种场景,将绿色出行打造成低碳社会的新风尚。

“本次绿色出行联盟成立典礼亮点频现。”朱戈介绍,联盟集结行业力量搭建了开放的绿色出行合作平台,有效地扩大企业绿色出行参与范围。同时通过科技及互联网助力绿色出行,强化个人对绿色出行的参与感和成就感;通过市场化激励机制实现常态化,将公众的绿色出行减排行为变成长期的习惯。

针对未来绿色出行联盟的重点工作方向,朱戈提出,未来联盟要强化绿色出行理念,营造绿色出行社会氛围;参与绿色出行减排标准的制定,推动绿色出行数据化建设;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高效匹配出行需求;定期举办盟员活动,发布会员绿色出行减排成长报告;以减少汽车出行为基础,扩大绿色出行的领域;同时要扩大绿色出行各利益相关方的合作,促进更多企业支持绿色出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