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首次发布奶粉配方注册名单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10 15: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 6月5日,国家市场督管理总局公布了最新一批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获批的名单,包括来自陕西恒生乳业有限公司、山西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Bodco Limited和INDUSTRIAS LACTEAS ASTURIANAS, S.A4家企业18个配方。目前,国家食药监总局已批准了1156个配方。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这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挂牌后首次发布奶粉配方注册名单。

其中,包括山西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的六个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陕西恒生乳业有限公司的六个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INDUSTRIAS LACTEAS ASTURIANAS, S.A和Bodco Limited各三个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INDUSTRIAS LACTEAS ASTURIANAS, S.A旗下的安莱俪和Bodco Limited旗下的佶润成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成立后,首批获得配方注册的进口奶粉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