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家药企被列入《2018年药品跟踪检查计划》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5 19: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6月4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已制定完成《2018年药品跟踪检查计划》,将对国内201家药品生产企业逐一开展现场检查。

通告指出,年度计划涵盖的201家药品生产企业中,包括2017年国家抽检发现问题较多的企业38家,疫苗类生物制品生产企业40家,血液制品生产企业28家,麻醉、精神药品和药品易制毒类生产企业15家,新批准上市的注射剂仿制药生产企业60家,专项检查生产企业20家。

据了解,《2018年药品跟踪检查计划》的制定,是基于2017年度国家药品检查、抽检、不良反应监测、投诉举报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和风险信号,坚持风险防控原则,突出问题导向。

责任编辑: 3897ZPY

责任编辑: 3897ZP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