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校宝在线获超2亿元C轮融资,蚂蚁金服连续领投两轮

财经 蓝鲸TMT网 2018-05-11 17:35

 

校宝在线获超2亿元C轮融资,蚂蚁金服连续领投两轮

蓝鲸TMT频道5月10日讯,今日晚间,校宝在线发布公告称,已完成1亿元C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万融资本、歌斐资产跟投。

校宝在线董事长张以弛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SaaS平台的升级和增值业务的创新,以及SaaS服务双轮驱动的进一步营销、内容、金融等增值服务。

而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双方在服务小微企业上的共识以及对教育产业的看好,促成了亿元级别的融资。

公告显示,2017年12月,校宝在线获蚂蚁金服超1亿元C1轮投资;本次融资是6个月后的C2轮1亿元融资。本轮融资后,校宝在线估值为13.6亿人民币。

校宝在线成立于2010年4月,主要向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和民办全日制学校提供国内民办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SaaS服务、以及金融、内容、营销等创新增值服务。

针对教育培训机构的营销、教务和教学三大需求,校宝在线旗下有学校招生工具校宝秀、学校管理系统校宝ERP、家校服务工具校宝家;现阶段,其已与蚂蚁金服和阿里钉钉全面合作,为机构提供金融、内容、营销等创新增值服务,包括学校收费工具收银宝、在线商学院校宝学院等。

截至目前,校宝在线已服务超过50000个教育品牌,超过140000个校区实现信息化管理,覆盖相关从业者超过80万,年经办交易流水300亿元。

2014年4月,校宝在线获得好未来的A轮融资;2016年8月获得梧桐树资本和普华资本的B轮融资;后于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