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腾讯高朋成立网络科技公司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31 09:09

北京商报讯(记者阿茹汗)万达集团旗下科技集团有了新的组成架构。5月30日,万达、腾讯、高朋宣布,三方将成立一家合资网络科技公司,业内人士分析,于万达而言,万达与腾讯的深化合作最终作用于提升万达商业管理业务的价值,这也有利于推进万达商管集团的上市。

据了解,三方新成立的网络科技的目标为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线上线下融合新消费模式。合资公司的股权分布为:万达商管集团占股51%;腾讯占股42.48%;高朋占股份6.52%。新公司董事长由万达商管集团总裁齐界担任,CEO由腾讯推荐、高朋CEO高峡担任。此外,新成立的网络科技公司将注入万达网科公司原飞凡等部分业务;腾讯将投入线上流量等优质资源;高朋融入电子发票等业务。

实际上,腾讯与万达之间早有合作,并且两家公司之间将在网络科技领域的合作也早露端倪。另一位入股方高朋其实也是腾讯系企业。资料显示,高朋成立于2011年2月,最初由腾讯和美国团购鼻祖GROUPON各自出资成立,2017年初,进行资产重组后,腾讯成为了高朋单一最大股东。该公司作为中国电子发票行业生态的布局者和构建者,已建立开票服务全方案和行业解决方案,是电子发票领域的领先企业。

对于此次与腾讯再深入的合作,万达相关负责人表示,目的是整合三家优势资源,一方面对万达商业中心线下场景进行全面数字化升级,打造智慧广场、智慧门店,紧密连接商业中心、商户和消费者,形成“超级导购”、“超级店长”、“超级会员”三位一体体系,提升商业中心效能和消费体验。一方面要积极探索新消费领域潜在的升级空间和巨大市场,共同营造新消费大生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