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获增资 乐融致新与乐视网却渐行渐远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9 13: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5月18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终止实施第二、三期股权激励计划。另外,公司同时公告,近期就子公司乐融致新增资方案达成新进展,TCL新技术对乐融致新增资3亿元,另外佰亿投资将不参与增资计划,新增拟投资方宁波保税区钜锦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或其指定其他主体对乐融致新增资3亿元。

如若乐视网因无法按时偿还债务导致质押资产被依法处置,其将面临失去乐融致新实际控制权的风险,而天津嘉睿将成为取代乐视网成为乐融致新的实际控制人。乐融致新曾变视为乐视系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称,由于公司受关联方资金紧张、流动性风波的持续影响,公司声誉和信誉度仍陷于较严重的负面舆论旋涡中。其同时提到,提请投资者关注公司此前公告,多次披露了乐融致新可能出表的风险。

在业内人士看来,乐融致新获得30亿元投资是乐视网最大的利好,但是乐融致新有可能脱离乐视网,即使乐融致新重获新生,乐视网也很难享受到相关红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