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高层大变动 三位副总裁同时离任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9 16: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实习记者 濮振宇)5月28日晚,长安汽车对外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宣布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黄忠强、罗明刚三人因工作变动,将不再担任副总裁职务。公告显示,龚兵将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且不在公司任职;黄忠强和罗明刚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副总裁职务,但仍在公司任职。

据了解,龚兵于2011年4月14 日正式被长安汽车确认聘为公司副总裁,并负责长安轿车的生产和销售业务。黄忠强曾任长安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主任,长安集团总裁助理,副总裁,长安铃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后任长安汽车副总裁职务至今。罗明刚则于1995年加入长安汽车,之后先后任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公司执行副总裁、党支部书记,并于2009年任长安汽车副总裁至今。

事实上,在今年3月,长安汽车就曾有过一次重大人事变动。人事变动共涉及8人,包括现任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其中7人从董事会退出,1人从监事会推出,退出的人员分别为:中航工业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本正、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总经理李方勇、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桂斌、中航工业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都本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