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部:中国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时间表不断扩大市场开放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17 16:16

中国网财经5月17日讯 商务部今日上午召开例行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提问。

商务部:中国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时间表不断扩大市场开放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 高峰(中国网 宗超 摄影)

以下为文字实录:

记者:

据报道,近日美方称希望看到中国向美产品开放市场的时间表,中方有何回应?

高峰:

习近平主席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上指出,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开放,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重大开放举措。有关部门正在按照“宜早不宜迟、宜快不宜慢”的精神抓紧落实。中国会根据自身发展的需要,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时间表,积极、稳妥、有序地不断扩大市场开放,使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都能享受到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