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否认陆奇将加盟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9 09: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5月28日,针对百度集团公司副董事长陆奇将加盟小米的传闻,小米方面对北京商报记者回应称是谣言。

5月27日晚上,有消息称,陆奇将于小米上市前作为合伙人加入小米,负责新成立的全球移动AI事业部。

日前,百度宣布,陆奇出于个人和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从今年7月起,将卸任百度总裁及CEO职位,但仍继续担任集团公司副董事长。

2017年6月,陆奇曾到访小米之家,小米CEO雷军接待。雷军表示,两人还探讨了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