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丨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格如灵加速布局虚拟化教育

财经 亿欧网 2018-05-17 14:57

 

首发丨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格如灵加速布局虚拟化教育

亿欧5月17日消息,全球虚拟化教育提供商格如灵宣布,本月初其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海尔资本旗下海立方舟基金投资。

据格如灵创始人兼CEO张琨表示,本轮融资后,格如灵在战略层面将注重两个方面的发展:

一是全面开放平台,吸纳更多的内容创造和制作者。目前会开放100+优质渠道,数百个机构和学校终端;

二是利用主打产品,全面发力虚拟化教育市场。即利用现实中不常见的场景、物理引擎模型、图形化编程的融合型产品全面服务K12的学校、机构和家庭。

据了解,格如灵成立于2016年,是全球虚拟化教育提供商,主要向国内外K12阶段的学校、机构和家庭提供基于3D/VR/AR的内容型产品,主要产品为主打上课场景的格如灵未来课堂和主打虚拟化教育的产品格灵世界。

首发丨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格如灵加速布局虚拟化教育

 

(未来课堂)

首发丨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格如灵加速布局虚拟化教育

(格灵世界)

截至目前,格如灵在全球已经服务数百个学校和机构客户,覆盖了5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其还拥有数千个VR教育课件内容、及数万个3D教学模型。在格如灵成立1年半的时间内,其已连续完成了三轮融资,应该说深受资本认可。

张琨认为,VR教育是未来教育重要的科技产业方向,它能够提供沉浸式的体验,让枯燥无味的传教变得生动有趣,让生涩难懂的知识变得易于理解。

对于此次融资,海尔资本旗下海立方舟基金的管理合伙人张淼表示:“中国虚拟化教育市场方兴未艾,他非常看好格如灵在虚拟化教育领域的内容制作能力和平台化整合能力。海尔在国内外教育领域都有产业布局,我们会利用海尔国内外的渠道和产业资源更好地帮助格如灵进入更广阔的市场。”从公立校切入,布局B2B2C

在发展模式上,格如灵首先选择从公立校切入,给学校提供教学的升级产品、课后的STEAM产品,其次向拥有数百万市场规模的校外To B市场延伸,最终直接触达C端用户。

张琨认为:“无论校内或校外市场,目前都到了一个迫切需要在内容端升级的关键时期。同时格如灵作为一个拥有自主研发专利产品的公司,非常注重服务,我相信最终To B模型会因为服务的存在,持续的内容消费将从To B转化到B2B2C,最后进入家庭的场景也完全可以用课内外的虚拟化内容覆盖。”

在公立校拓展方面,格如灵作为全国首个虚拟现实教育拓校成功案例操作者,2017年中标最大全国中小学头戴式虚拟现实教育项目;此外格如灵校内销售负责人柏宇曾是专业的对公立校代理商,他在中国业内首个挖掘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教育类产品(Z-SPACE)并进行了代理。培训机构方面,格如灵主要采用活动、赛事及营销的方式吸引对方。加速成为全球第一大虚拟教育内容库

在教育领域,内容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尤其是作为VR/3D/AR内容提供商,其内容更是公司非常重要的部分。

由于VR、3D等内容是稀缺资源,制作成本较高,模式较重,耗时长,因此格如灵除了自主研发内容外,也在通过资本手段,收购国内外优质虚拟教育内容,致力于成为全球第一大虚拟教育内容库。

据悉,目前格如灵已与国外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包括致力于将虚拟现实技术带入课堂的印度企业,有着120+ 3D互动教学内容的英国企业,以及位于纽约,为虚拟现实内容开发商和HMD制造商提供虚拟现实框架的企业。同时还有一家在新加坡设立的合资子公司Silvrgrow,专注于提供更多高质量的VR/AR教育内容应用于校园教学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