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无悬念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7 10: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在5月16日晚举行的“格力2018再启航”晚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透露,2018年格力电器将冲击2000亿元的营收目标。对于本月格力电器董事会将换届的传闻,董明珠也回应道,退休是自然规律,但她认为自己还年轻,虽然她60多岁了,但心像25岁。

据悉,今年是格力电器成立27周年。种种信息显示,董明珠在本月即将举行的格力电器董事会换届选举中连任公司董事长已经几乎没有悬念。此外,为了凝聚员工的力量,董明珠面对现场上万员工表示,保证给格力电器每个员工一套房,珠海市政府已经答应向格力电器提供建设一万套住房的土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