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将召回13万辆CR-V汽车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6: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实习记者 濮振宇)5月16日,来自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消息显示,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本田”)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5月22日起,召回2017年2月14日-2018年2月2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8款CR-V汽车,共计13045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在持续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本田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升级FI-ECU软件,对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同时更换散热器下水管总成、升级TCU软件,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此次召回是东风本田针对2018年1月CR-V汽车爆发的“机油液位升高”问题的首轮召回。2月12日,东风本田在官方微信上发布了《东风Honda公布“机油液位升高”解决方案》,方案称,东风本田准备对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R-V和CIVIC车型实施召回,CR-V准备于2月下旬开始召回。3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就消费者广泛关注的东风本田CR-V等车型“机油增多问题”约谈了东风本田,要求生产企业高度重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严格按照法规要求消除车辆缺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