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全域实施汽车限购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2: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海南省交警总队5月15日晚间发布通告,从5月16日起暂停注册上牌,除新能源小客车外,其他小客车增量指标通过摇号或竞价方式取得。通告明确,限购范围为“全省”,即除了海南岛上的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还包括三沙市,换言之,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及南沙群岛,也将限制购买小汽车。

截至2017年底,海南省的传统燃油车保有量在80万辆,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为1.5万辆。按照海南省规划目标,海南省将在2030年全面禁止燃油车销售,实现全岛新能源车全覆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