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作e代驾 首汽约车新增代驾服务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4:3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实习记者 濮振宇) 5月15日,首汽约车宣布与e代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平台内各自接入代驾业务和网约车业务。双方表示,接下来将共同开发双方的渠道,在业务、用户资源上进行对接和互动。此前有消息称,首汽约车上线代驾业务的背后,是首汽约车要收购e代驾。

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和e代驾完成渠道互通之后,首汽约车能够通过代驾业务补全自身的服务板块。而e代驾通过在App中接入约车业务,可以在增加自身服务场景的同时,获得海量优质用户,实现用户规模和业务量的增长。

据悉,在两年多的时间里,首汽约车先后上线出租车、商务福祉车、国际用车、网约大巴等业务,并与华晨专用车、东风乘用车等多家企业展开合作,满足不同用户群体更多的场景化出行需求。

目前,首汽约车拥有15项金牌服务;e代驾拥有超过20万名合作代驾司机,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开通了代驾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