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码王获1.3亿元B轮融资

财经 亿欧网 2018-05-05 16:34

亿欧5月3日消息, 少儿编程教育企业小码王宣布完成1.3亿元B轮融资。据了解,本轮融资由微光创投、钟鼎创投合投,涌铧投资跟投。资金将用于小码王的课程产品研发、线上教学平台研发、师资团队扩建以及直营校区扩张等方面,小码王将构建线上教学平台,打造“线上+线下”新教育模式。

小码王成立于2016年5月,主要面向7-16岁的青少年,采用线下小班教学(10人)的方式为不同年龄段和不同编程水平的学生提供差异化课程,分为入门、提高、应用和竞赛四个层次。在此之前,小码王曾于2017年7月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