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特获数亿美元A轮融资,并与博世展开合作

财经 亿欧网 2018-05-26 13:40

亿欧汽车5月25日消息,在贵安新区召开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国内新能源造车新势力新特汽车宣布获得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方来自鼎晖投资以及宏嘉资本。公司CEO先越表示,融资规模约为数亿美金,这笔资金或将用于新车研发。

同时,在发布会现场,新特汽车还宣布与博世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自动驾驶领域、零部件、智慧交通等一系列领域展开合作。关于初步合作内容,亿欧汽车了解到:1、为适用AVP技术落地双方联合研发升级DEV1;2、双方在贵安新区和贵阳市选择合适的停车场做AVP试点,并在全国复制推广;3、双方合作智慧城市项目,尤其是全面开展智慧交通项目的合作,包括售前、实施和售后全项目生命周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