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特汽车获A轮融资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5 17: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5月25日,新特汽车正式宣布获得A轮融资,本次投资方来自鼎晖投资和弘嘉资产。不过,对于本次融资具体数额新特汽车官方并未公布。

新特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先越表示,新特汽车不会以“资本”驱动,但数亿美元的融资将加快新特汽车在研发上的速度。

在宣布获得A轮融资的同时,新特汽车还宣布了与博世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自动驾驶领域、零部件、智慧交通等一系列领域展开合作。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黑马”,新特汽车有着雄厚的“国家队”背景,是一家由贵安新区发起成立的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目前已建立了从A到B、C级的完整产业体系和产品体系,在贵安新区、杭州、北京、欧洲和硅谷设立了生产制造、整车研发、资本品牌、造型设计、车联网及智能驾驶五大中心机构。 据了解,新特DEV 1将在今年9月的成都国际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于今年年底前实现大批量交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