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款标称“好迪”品牌洗手液因菌落总数未达标被通报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2 16:18

  中国网财经5月2日讯 广东省质监局官网近日发布的2017年广东省洗手液产品质量联动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本次抽查了广州市15家企业生产的15批次洗手液产品,经检验,发现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7%。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

  本次被抽查的15家生产企业(15批次)包括大型企业1家(1批次)、中型企业1家(1批次)、小型企业13家(13批次),大、中、小型企业占被抽查企业总数的比例分别为6.7%、6.7%、86.7%。本次抽检发现的1家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为小型企业,不合格发现率为7.7%,大、中型企业未发现产品不合格情况。

  对本次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该局已责成广州市质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一款标称“好迪”品牌洗手液因菌落总数未达标被通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