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情人士称小米引入基石投资者的消息系谣言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4 09: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5月23日,针对此前媒体报道的估值区间及路演时间,一位接近小米IPO的人士表示这是谣言。

报道称,小米基石投资近日结束,投行已向市场展开首轮招股询价,小米预计于两周之内开始路演,启动招股。此前报道还称,据被询价的锚定投资者透露,小米已确定基石投资者人选,为数家重量级国际投资机构。

对于以上传闻,一位接近小米IPO的中介人士表示:“小米尚未开始基石投资者的引入,更谈不上敲定。”此外, 据港媒报道,市场消息指出小米正在邀约上市的主要投资者开出认购价850亿美元的估值。

5月3日,小米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被认为将是今年全球最大规模IPO。自小米IPO以来,动作频频。巴黎时间5月22日, 小米又宣布正式进入法国市场,这是继六个月前第一次落地西班牙进军西欧市场之后的又一重要国际业务拓展。据Canalys统计,2018年第一季度小米在欧洲市场出货量位居第四。

据了解,在法国市场,线下小米将与包括FNAC、DARTY和家乐福等企业合作;线上,小米宣布启动官方平台小米网,并和Cdiscount、亚马逊、欧尚、Boulanger、FNAC和DARTY等平台进行合作。小米还与法国四大电信运营商Orange、SFR、Bouygues和Free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