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流资本完成新一期人民币基金首次募集

财经 亿欧网 2018-04-17 10:54

4月16日,风险投资机构清流资本宣布完成新一期人民币基金的首次募集。截止至今,清流资本共管理着两期美元基金和两期人民币基金。

本期清流人民币基金是清流资本管理的第二支人民币基金,背后的出资人包括机构投资人及企业家个人。清流资本由王梦秋创立于2013年底,过去5年清流资本投资了60家企业,涉及消费、社区社交、企业服务、大数据、教育等领域,其中有80%完成了后续融资。

清流资本投资的项目包括51信用卡、Blued、货拉拉、衣二三、花点时间、编程猫、数美科技、乐铺、小优店等一批在垂直领域取得领先地位的代表企业。接下来,清流资本重点关注的领域有: 消费升级、新社区社交、AI、大数据、SaaS、母婴教育、文化体育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