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傲未来,心出发” 傲丝度邀您共赴一场时尚之旅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4-19 16:25

纵观服装行业,服装品牌层出不穷,也起死浮生,能走过十年半载的可以说是寥寥无几,而20年更是少之又少,但温州新派服饰有限公司(傲丝度)算是一个。在女性市场庞大的服装行业中,女装从来不缺竞争者,傲丝度傲立走过20年,深挖女性市场,直击“她”消费内心,满足“她”需求,在“她经济”中站稳一脚。

“傲未来,心出发” 傲丝度邀您共赴一场时尚之旅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尚知名女装品牌ISAYIDO傲丝度迎来了它的20周年庆典活动,岁月流金,时间年轮留下收获的痕迹。傲丝度20周年盛典&2018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2日盛大举行,以“傲未来,心出发”为主题,配合ISAYIDO×AP独有的品牌特点与风格上演一场别具生面的时尚T台秀。届时,ISAYIDO×AP品牌新品发布会携手董洁、徐峰立在温州铂尔曼酒店华丽上演,以时尚知名邀请大家赴秀场之旅。

“傲未来,心出发” 傲丝度邀您共赴一场时尚之旅

同时傲丝度在新品发布会上将推出全新女装品牌——奥黛丽潘(AUDREY PAN),以简单精致的设计点结合极致的面料和裁剪,让身着奥黛丽潘的女性,彰显自己不受传统思想规矩和框架束缚的独立特性。奥黛丽潘的推出表达出傲丝度进一步深耕女装市场的决心,扩大傲丝度在服装行业中的市场份额,提高竞争力。

傲丝度从成立之初就确定了贯穿对女性内心自我放置状态的深切关怀的目标,不断挖掘女性本能性格对自主精神的满足,透过服装传递现代女性的自由精神,且不断体现中国女性的美。19年以来,傲丝度一直为此持续努力着,并在市场上取得成功体现。

前卫、耀眼、张扬、性感、个性是ISAYIDO与AP对现代都市最新流行趋势的解读,利用精湛工艺、原创个性款式,打造精致中透露着优雅、浪漫中隐含着柔情、华丽中彰显魅惑、纯真和性感妩媚相互交结而成的服饰,表达出新一代都市女性的个性、浪漫、优雅的气质,引领着装最新的流行趋势。

“傲未来,心出发” 傲丝度邀您共赴一场时尚之旅

 

“傲未来,心出发” 傲丝度邀您共赴一场时尚之旅

AP新品海报

ISAYIDO与AP就像一对异卵双生子,同一个母体却拥有迥然不同的风格特征,ISAYIDO呈现出摩登、优雅、个性,巧妙地将帅性与柔美融合在一起,体现出都市摩登、浪漫感性、知性内涵、原创张扬的个性风格与文化内涵,彰显出女性独有的潮流品味;AP抛弃繁复的装饰,无大面积的金属摩登感、无夸张的造型,却有着简约、轻摩登、都会、轻奢与帅性的风格,传递出时尚、有韵味的态度。虽然有着不同的风格但都欲将公司独一无二的服装态度传达出来,为现代都市时尚人士带来更多自由与快乐。

“傲未来,心出发” 傲丝度邀您共赴一场时尚之旅

 

“傲未来,心出发” 傲丝度邀您共赴一场时尚之旅

ISAYIDO新品海报

在关注时尚趋势外,傲丝度以诚信为文化核心、以稳健为做事原则、以高效为发展驱动力、以创新为发展灵魂,组建一套整体而有序的价值体系,不断耕耘着属于傲丝度的真正土地,让整个团队把最好的面貌与产品呈现出来。

傲丝度20周年盛典&2018新品发布会将继续承载傲丝度传统的时尚灵魂,配合本季“傲未来,心出发”的主题灵感,将秀场打造成了连接世界的机场航站楼,变身顶级的时尚T台,嘉宾们落座等待登机门开启登机,共赴一场时尚之旅。中国服装网为新品发布秀提供全程直播和独家媒体服务,我们届时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