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1批次油条抽检铝残留量超标达五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5 15:07

3月5日讯 近日,重庆市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近期,该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豆制品、方便食品、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油等10类食品112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9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

标称重庆豪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水(高悦山泉)(规格型号:18.9L/桶;生产日期:2017-11-01),铜绿假单胞菌检测值不合格。

标称重庆莉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牛肉干(五香味)(规格型号:60g/袋;生产日期:2017-11-10),菌落总数检测值不合格。

重庆沙坪坝区铁色餐馆销售的油条(规格型号:散装;生产日期:2017-09-18),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I计)检测值为640mg/kg,标准规定为≤100mg/kg。

重庆1批次油条抽检铝残留量超标达五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