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质检总局:8批次衬衫抽检不合格 涉上海佛罗伦思服饰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4 18:30

中国网财经3月14日讯 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该局这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广东、陕西等10个省、直辖市88家企业生产的88批次衬衫产品。其中有8批次产品纤维含量项目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项目包括纤维含量等。

标称上海富典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衬衫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上海佛罗伦思服饰有限公司(中国大陆总授权商)生产的休闲衬衫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宁波时代步云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步云休闲衬衫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浙江喜歌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休闲衬衣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广州市钻盛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男装长袖衬衣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广州职业门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男装长袖衬衫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广州远东苹果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衬衫纤维含量不合格。

质检总局:8批次衬衫抽检不合格 涉上海佛罗伦思服饰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