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沛·晋源谈“一带一路”:民营企业助力南亚大通道建设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3 13:21

 

阿沛·晋源谈“一带一路”:民营企业助力南亚大通道建设

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 金易子/摄

中国网财经3月13日讯(记者 金易子) 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西藏要加快建设南亚大通道,增强外贸对西藏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阿沛·晋源称,目前南亚大通道在规划和实施过程中。西藏正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诸如青藏铁路数条延长线等建设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相信在“十三五”期间会取得很大的成果。此外,阿沛·晋源还指出,当下已有不少西藏民营企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入南亚大通道建设之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