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1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厦门丸滋食品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2 13:15

中国网财经3月22日讯 昨日,福建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7大类食品,包括:蔬菜制品、食用农产品、食品添加剂、速冻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水果制品和餐饮食品,共抽检453批次,其中合格437批次,不合格16批次。

不合格产品的具体情况如下:

标示为厦门丸滋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2月07日生产的飞鱼卵香肠,过氧化值不合格。标示为福建通隆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7月28日生产的手工鱼饺,过氧化值不合格。

标示为泉州市丰泽区传奇茶业有限公司2017年9月5日生产的工夫红茶,草甘膦不合格。

标示为福建省永泰县易丰园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9月06日生产的风干伴梅,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合格。

标示为广东农夫山庄食品工业有限公司2017年7月15日生产农夫榄,柠檬黄、相同色泽着色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合格。

标示为漳州市芗城区徐海水糕饼店2017年11月9日生产的麻花,铝(干样品,以Al计)不合格。

鲤城区新汇购便利店2017年11月5日经营的长豆,克百威不合格。

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漳州丹霞路分店2017年11月20日经营的菠菜,氟虫腈、毒死蜱不合格。

漳州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2017年12月5日经营的韭菜,腐霉利不合格。

厦门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集美店2017年12月5日经营的韭菜(散装),腐霉利不合格。

长泰县兴泰新丰原超市2017年12月5日经营的韭菜,腐霉利不合格。

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福鼎天湖路分店2017年11月10日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7年9月27日的冻乌鸡肉,尼卡巴嗪不合格。

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莆田市荔华东万达广场店2017年11月11日经营的青蛾,氯霉素不合格。

莆田市凤凰百货有限公司笏石店2017年11月14日经营的虾菇(海水),镉不合格。

宁德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2017年12月8日经营的活白鲫鱼(淡水),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合格。

宁德市蕉城区金涵聚客多超市2017年12月13日经营的草鲡鱼(淡水),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合格。

福建1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厦门丸滋食品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