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1批次西芹农药残留检出值超标6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9 14:12

中国网财经3月9日讯 昨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该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类食品46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1批次,不合格5批次。

南宁市江南南城百货有限公司亭江分店销售的 “明虾”样品(购进日期/批号:2017-10-14),呋喃唑酮代谢物检出值为6.6μg/kg,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防城港市新大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上海青”样品(购进日期/批号:2017-10-12),毒死蜱检出值为3.2mg/k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0.1mg/kg;阿维菌素检出值为0.08mg/k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0.05mg/kg。

平南县平南镇武凤蔬菜店销售的“西芹”样品(购进日期/批号:2017-10-16),甲拌磷检出值为0.071mg/k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0.01mg/kg。

平南县平南镇桂信蔬果综合店销售的“上海青”样品(购进日期/批号:2017-10-16),毒死蜱检出值为0.77mg/k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0.1mg/kg。

南宁市新西洋商业有限责任公司崇左新西洋超市销售的“山东大姜”样品(购进日期/批号:2017-10-12),氯氰菊酯和高效氯氰菊酯检出值为0.053mg/k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0.01mg/kg。

广西1批次西芹农药残留检出值超标6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