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村支部书记王吉永:农民钱袋鼓起来后 还要脑袋富起来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7 13:08

 

村支部书记王吉永:农民钱袋鼓起来后 还要脑袋富起来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沛县胡楼村党总支书记王吉永 胡爱善/摄

中国网财经3月7日讯(记者 胡爱善)“乡村振兴战略响应了时代的发展,顺应了农民的期盼,我们要实现强村富农离不开产业发展。”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沛县胡楼村党总支书记王吉永对中国网财经如是说。

王吉永表示:“新的时代,乡村振兴要有新的作为,我们作为来自最基层的支部书记有义务、责任承担建设我们的家园,致富我们的百姓。”

王吉永认为,当老百姓钱袋鼓起来后,还要让老百姓脑袋富起来,只有脑袋富起来才有思想的解放,才有经济的大增长。“所以说,我们胡楼村以党支部为引领,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农民的文化素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