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车运送中被用来带货带客?江铃汽车:对此零容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0 15:28

中国网财经2月9日讯 近日,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表示:有网友反映,由于江铃汽车还做不到全靠板车运输,需要靠人把新车送往全国各4S店,司机们在送车过程中,存在着带货带客的问题,虽然厢式货车都有封条,但是在车厂当地都能很容易买到封条。

新车运送中被用来带货带客?江铃汽车:对此零容忍

2月9日,江铃汽车就此回应称:公司对此的态度是零容忍,除了车门上铅封的做法外,还运用了多种措施:一、从考核角度,欢迎用户投诉;二、从运输方式角度,在同行业中首创公路单层零公里运输方式,大幅降低人送占比;三、从在途管理角度,要求承运商每天申报在途信息,规范行车路线;四、从末端接收角度,加强收货检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