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世界拟16.65亿元向控股股东出售院线相关资产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7 20:18

中国网财经1月28日讯 完美世界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约16.65亿元价格将院线业务相关资产转让给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完美世界全资子公司完美世界影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拟向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转让其持有的完美世界院线有限公司、北京时代今典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世界电影放映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转让价款共计14.89亿元。

同时,完美世界子公司石河子市君毅云扬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拟向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转让其持有的温岭市新时代乐购影城有限责任公司的所有股权,转让价款为1.77亿元。

至于将院线相关资产进行转让的原因,完美世界在公告中指出,主要系2017年国内市场环境发生变化,影院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完美世界影院业务经营业绩不及预期中理想,完美世界表示,希望集中资源发展核心业务,提升盈利能力。

完美世界还在公告中指出,影院后续发展需要较大的资金投入。本次交易降低了公司经营风险,减少资金占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避免投资回款周期较长的风险。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从事院线相业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