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黄桂章获批就任铁路自保公司董事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7 20:18

中国网财经1月28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本周(自1月19日至1月28日)共通过21家保险公司的26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12类职位。最引人瞩目的是,黄桂章于1月26日获批就任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另外,刘昆于1月26日获批就任汇友建工财产相互保险社的总经理。同时,沙卫于1月26日获批就任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董事。

本周还有2位总经理助理和3位副总经理任职资格获批。他们分别是,1月19日,WEGENER CHRISTIAN ALEXANDER获批就任汇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1月26日,褚楠获批就任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1月26日,耿烈、赵宏彦、王瑛获批就任汇友建工财产相互保险社的副总经理。

本周还有7位董事、1位独立董事、3位监事任职资格获批。

7位董事分别是,1月19日,何凌权获批就任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胡习获批就任陆家嘴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1月24日,李柏林获批就任光大永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熊莲花获批就任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月26日,LEE KAREN KAR LUN获批就任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李桂祥获批就任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崔照辉获批就任合众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1位独立董事是,1月26日,曲晓辉获批就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3位监事分别是,1月24日,洪敏获批就任百年保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郑亦惟获批就任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月26日,向英获批就任合众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1位财务负责人、2位审计责任人、2位合规负责人任职资格获批。他们分别是,1月24日,查卫民获批就任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财务负责人。1月19日,李年生获批就任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审计责任人;1月26日,肖然获批就任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审计责任人。1月19日,李福恩获批就任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规负责人;1月26日,沈逸波获批就任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合规负责人。

本周还有2位总精算师。他们分别是,1月24日,王晔获批就任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月26日,史翔获批就任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