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消协双11调查:当当网'海淘'商品涉假 部分价格先涨后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4 10:57

中消协发布2017年“双11”网络购物价格、质量、售后服务调查体验报告,当当网相关店铺所售一款”海淘”商品涉假被点名。

报告显示,该款涉假产品为当当网平台“奢淘全球购专营店”销售的coach购物袋,经鉴定多处细节与正品不符。

当当网在价格方面则存在先涨价后降价情况,中消协《2017年“双11”网络购物商品价格跟踪调查体验报告》显示,当当网平台某款标称为“韩都衣舍”品牌女装在11月7日之前价格为152元,而在10日价格上调至288元,并于11日又降至136元,涉嫌通过虚假折扣诱导消费。

中消协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留存网购过程中的购物截图和有效凭证,一旦发现网络售假、虚假宣传、价格欺诈和服务等损害消费者权益问题,要及时向平台、政府有关部门或当地消费者协会投诉反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