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食药监:健瑞安药业生产的“复方透骨香乳膏”不合规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8 14:40

2月28日讯 昨天,贵州食药监局发布的“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显示,贵州健瑞安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复方透骨香乳膏不合规,被罚。

公开表显示,贵州健瑞安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70507、规格每支装50g,批号为20170603、规格每支装30g的复方透骨香乳膏微生物限度不符合规定。贵州食药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四条,对该企业处以没收产品并罚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