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芯能科技2017年预计净利1.1-1.2亿元 同比增长四成以上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5 20:02

 

芯能科技2017年预计净利1.1-1.2亿元 同比增长四成以上

中国网财经2月5日讯 2月5日盘后,芯能科技披露2017年业绩预告。报告期内,芯能科技预计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亿元-1.2亿元,同比增长41.55%-54.41%。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芯能科技表示是由于2017年公司在分布式光伏开发及服务业务保持基本稳定的基础上,不断加大自持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收入大幅增长。此外2017年公司股份支付金额下降且随着研发技术的投入使用,研发费用降低,使预计净利润增长。

资料显示,芯能科技2015年9月30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以及光伏产品研发、制造,属于创新层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