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发拉比2017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拓展新领域驱动新格局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2-27 14:16

 

金发拉比2017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拓展新领域驱动新格局

2月27日,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发拉比,证券代码:002762)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2017年金发拉比实现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1.61%,净利润同比增加25.71%。

金发拉比2017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拓展新领域驱动新格局

报告显示,金发拉比2017年1月—12月实现营业总收入43,014.47万元,同比增加11.61%;实现营业利润10,745.63万元,同比增加12.00%;实现利润总额10,762.25万元,同比增加10.8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146.38万元,同比增加25.71%,主要是营业收入的增加及母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企业所得税按15%缴纳所致。截止2017年12月31日,总资产109,222.25万元,较期初增长13.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96,163.23万元,较期初增长8.40%。

金发拉比业绩增长在发布预告中提到主要得益于积极推进母婴用品转型升级、优化销售渠道、与对技术投入以降低成本,加大了对母婴产品从原材料到工艺流程、产品功能等研发设计投入,积极推动母婴用品转型升级,使产品销售得以更快增长。

金发拉比2017年一直坚持自身战略,2017第一季度开始深入加强零售渠道拓展及改造,目前在全国终端形象店面及批销终端范围遍布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基本实现了一至四线城市的全覆盖,线上业务覆盖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大型电商平台,为妇婴童品牌发展和销售业绩提供重要保证。

二胎政策开放与婴童产业链全方位布局促使金发拉比的婴童产业处于高增长状态,此外金发拉比主业扎实稳健,拥有品牌优势及技术优势为其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金发拉比投资平台顺利搭建,协助未来进行婴童相关优质业务外延切入,积极实现涵盖“吃、穿、用、玩、文化教育、医疗健康”等六大领域的母婴童产业综合生态圈的战略目标。

2017上半年,金发拉比增资蜜儿乐儿股权,投资1亿元兴建的“妇婴童服饰用品生产设计研发项目”,发布2017年限制股票激励计划,募资3.7亿元人民币的建设生物科技与智能制造供应链项目启动,实现智能全新升级并加大线上线下渠道布局,拓展新领域,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

金发拉比提升婴幼儿服饰产能和智能化生产水平、加强库存管理、提高产品周转率和产品盈利能力,进一步巩固品牌产品优势地位,也成为2017年度业绩增长动力之一。金发拉比寻找妇婴洗护新领域,未来有望打造业绩新增长点,将助力形成婴幼儿服饰棉品与妇婴洗护用品双引擎驱动新格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