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4批次酒类抽检不合格 宣城市世纪宣酒业等上黑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4 18:06

中国网财经2月24日讯 昨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该局共抽检了2类食品112批次样品。其中,酒类62批次,不合格4批次;乳制品50批次,全部合格。

安徽省台客隆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宣城购物广场经销的安徽宣丰悦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宣丰枸杞五年金花雕(生产日期/批号:2017/6/15),酒精度检出值为9.7%vol,标准规定为11-13%vol。

寿县玉兰春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洞藏十六年酒(生产日期/批号:2017/5/2),酒精度检出值为44%vol,标准规定为41-43%vol;氰化物(以HCN计)检出值为12mg/L,标准规定为≤8mg/L。

宣城市世纪宣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世纪宣酒(优曲)(生产日期/批号:2017/9/10),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出值为2.93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酒精度检出值为42.8%vol,标准规定为44-46%vol。该企业生产的宣湖酒(生产日期/批号:2016/8/15),酒精度检出值为42.7%vol,标准规定为44-46%vol。

安徽4批次酒类抽检不合格 宣城市世纪宣酒业等上黑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