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华润万家生活超市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4 18:06

中国网财经2月24日讯 近日,湖南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近期,该局组织监督抽检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2大类77批次食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73批次,不合格4批次。

邵阳市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江北分店销售的粗粮包和原味馒头均检出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湖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湘府店销售的凉拌素菜(大蒜)和凉拌素菜(洋姜)均检出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湖南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华润万家生活超市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