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冬流感强度高于近几年平均水平 王贺胜:疫情已回落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3 14:36

中国网财经2月12日讯 今天,国新办就深化医改和改善医疗服务有关情况答记者问。针对“流感疫情防控”,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称,这个冬季,全国流感活动强度高于近几年平均水平。目前,全国流感疫情已经回落。

中国流感监测网络数据显示,2018年1月以来,在流感样病例监测方面,北方省份疫情继2018年第一周出现下行拐点后持续下降,南方省份疫情也于2018年第三周出现下行拐点并呈下降趋势。在流感样病例暴发疫情方面,全国各省疫情都已经降到了较低水平。

王贺胜称,春节前夕,国家卫计委党组专门召开会议进行了研究,对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再次进行了部署,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强化监测预警和疫情处置,做好医疗服务和健康科普。并对节日期间医疗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医疗机构都安排好值班职守的医务人员,确保门急诊能够正常接诊,为春节期间不能回家的住院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全国的急救中心也都安排好了24小时值班出诊的人员和救护车,为医疗救治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