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际华集团预计2017年净利或超8亿,同比下降29%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2-03 16:35

1月26日,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际华集团”)发布了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6.92亿元~8.63亿元,上年同期为12.23亿元,同比下降43.42%~29.44%。

际华集团表示,做出上述预测,是基于以下原因:

(一)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部分子公司根据政府关于工业企业退城入园的规划要求,处置了老厂区土地使用权等原因形成的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107181.02万元,本年度公司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数额较小。

(二)主营业务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加主要原因:

一是本年计提的减值准备同比降低;

二是由于去年计提的部分减值准备预计以后年度难以收回而未计提所得税费用,且本年度计提的减值准备形成的递延所得税同比增加;三是公司扎实落实控股股东工作部署,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提质增效工作,主营业务盈利水平略有提升。

资料显示,际华集团历史上系总后的军需品生产系统整合而来,公司近年来一直占据军需品(服装鞋帽等)市场70%左右市场份额,是中国军队与武警军需被装产品生产保障基地,是公检法等14个统一着装部门的主要生产供应商,也是国内少数几个面向国际军需品市场的生产基地之一。

目前,际华集团主要从事职业装、职业鞋靴、皮革皮鞋、纺织印染、防护装具、品牌服装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开展以国内、国际贸易为主的商贸物流业务,大力拓展以际华园为主的商务服务业务。

财报显示,2016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1.55亿元,利润总额16.5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3亿元。2017年前三季度,际华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87.6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8%,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31.3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