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尔雅:董事长李轩辞职 上周因涉内幕交易被罚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2-03 16:35

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尔雅”)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李轩因个人原因辞职,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美尔雅曾于19日公告,董事长李轩因中植投资涉嫌内幕交易案(非公司事项),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资料显示,李轩,1966年2月11日出生,汉族,大学文化。任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海晟融(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中纺丝路(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近五年历任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中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据介绍,“美尔雅”西服为公司传统优势产品,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服装年度大奖——品质大奖”,在公司内销中占据主要地位。其次就是“美尔雅”品牌女装,随着公司加大在女装上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投入,“美尔雅”品牌女装销售规模也呈现日益增长的态势。公司国内销售渠道主要包含直营店,商场专柜等,另公司也对外承接男,女各式品牌服装的团体加工,订制业务。2015年末美尔雅品牌直营店有31家,加盟联营店有231家。

财报显示,美尔雅2017年三季报每股收益-0.02元,净利润-630.39万元,同比去年增长40.54% 。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