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中国B2B行业百强榜出炉 中国服装网再次上榜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1-03 16:07

在产业互联网进入黄金发展时期,B2B行业拥抱新的发展契机。1月2日消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联合托比网发布2017年中国B2B行业百强榜,阿里巴巴B2B、欧治云商、慧聪网占据前三甲,服装行业门户网站、主流服装媒体中国服装网位居榜单第76位,这也是中国服装网连续第四次进入百强榜单。

据了解,“百强榜”榜单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由托比网研究团队排定而成。排定考虑了五个方面的维度,分别是企业新闻数据、企业营收 GMV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企业上市 融资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五个维度各占不同的权重,经过科学设定算法并最终得出。百强榜单将根据行业实际发展状况,半年更新一次榜单,本次榜单为历史第四榜。中国服装网再次荣登榜单,是努力付出的良好反馈,更是行业对中国服装网最大的信赖。

百强榜企业名单及名次如下:

2017中国B2B行业百强榜出炉 中国服装网再次上榜

中国服装网于2001年上线运营,是服装行业第一门户网站、主流网络媒体。目前,中国服装网拥有注册会员超百万名,居服装行业网站之首;为众多服装品牌、企业提供了专业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树立鲜明的互联网形象,推动其实现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16年来,中国服装网在服装垂直领域深耕细作,并确立了“B2B2C电子商务+专业时尚传媒”的发展战略,立足服装产业、服务服装行业,做深做大作强,引领产业发展潮流。除了荣获“中国B2B百强企业”之外,还先后荣获了“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服装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最具潜力项目奖”、“中国商业网站100强”、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等等殊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