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环保明星”进入公众投票阶段_TOM财经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保明星”进入公众投票阶段

2017-12-28 13:51 信报网   

信报讯(记者张一天)信报记者日前从北京市环保宣传中心了解到,北京第二届“环保明星”活动已经进入公众投票阶段,30位候选人的信息已经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公示,市民可以进行网络投票。

据了解,本次“我是环保明星”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社会各界报名4160人,其中组织推荐报名831人,通过微博、微信、H5页面、新浪和京环之声网页报名共3329人,从基层到机关,各行各业,有还在上小学的小朋友,也有年近八旬的老人,他们都同样在为首都环境质量的不断改善贡献者自己的力量。

组委会目前已经根据报名情况初评30名入围候选人,这30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环保事迹将进行网络公示,即日起到2018年1月5日期间,公众可以通过京环之声官网、新浪专题页面、H5进行网络投票,为自己中意的环保明星加油助威。同时,专家评审团将对30名入围候选人给出排名意见。最终,组委会综合票选结果和专家评审团的排名意见确定10名“环保明星”。

信报记者了解到,后续主办方将会针对10位环保明星和20位入围者,精心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方案,包括在2018年1月18日举办的“我是环保明星”颁奖典礼,为 “环保明星”拍摄制作专题记录片等。并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户外广告等多种宣传平台进行集中投放、全面展示,积极营造崇尚绿色生活、争做环保明星的社会氛围,希望环保明星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掀起公众参与环保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