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芙丽联动天猫超级品类日 毛呢单日销售全网第一的背后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7-12-29 20:30

 

伊芙丽联动天猫超级品类日 毛呢单日销售全网第一的背后

(伊芙丽毛呢品类)

12月26日,上海意芙服饰携旗下EIFINI伊芙丽、SEIFINI诗凡黎、MM麦檬三大品牌在北京时尚地标旬会所·悉院举办了2018春夏新品预览会。而同期推出的“The Coat!”大衣展,以其独特的艺术展现方式,吸引了大量眼球,同时品牌挚友、嘉宾设计师超模何穗也莅临展览,与媒体、消费者互动。

伊芙丽联动天猫超级品类日 毛呢单日销售全网第一的背后

(伊芙丽X天猫毛呢展区)

为了更好地联动线上线下,伊芙丽在北、上、广一线城市的100家门店设立了“THE COAT!”毛呢精选单品陈列专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伊芙丽的毛呢系列还同步参与了天猫超级品类日。要知道,该系列在天猫的销量一直处于比较可观的状态。就拿刚结束的双11来说,伊芙丽女装类毛呢销售便是天猫TOP1 ,占比43%,销售数量高达12万件。

究其原因,是伊芙丽对品质的追求和性价比的保证。这也是为何其会选择与天猫品类日合作的初衷,毕竟,“升级你的生活”是天猫品类日最想传达的。

据悉,每一件大衣的生产都要经过34道严苛的工序和72小时的加工雕琢。从企划构思、设计、诞生,直到最后呈现,无不体现了其在制作过程中的用心。正如本次大衣展的出发点——最让你心动的大衣,伊芙丽想传达的是大衣与品牌文化,“除了大衣的制成品,我们更希望将品质感与优越感带给消费者。”

伊芙丽联动天猫超级品类日 毛呢单日销售全网第一的背后

(伊芙丽嘉宾设计师出席伊芙丽X天猫毛呢展区)

而这也正是目前中国日趋庞大的新中产所追求的。

早在2015年年初,吴晓波首次提出新中产概念,指出中国正面临的消费升级是由他们推动的。最新发布的《2017新中产白皮书》也清晰定义了新中产的基础特征:80后,接受过高等教育,主要在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从事专业性或管理性的工作,年净收入在10~50万,有着新审美、新消费、新连接的价值观。

这批人对消费充满信心,追求品质,表达个性,又愿意尝试新鲜事物,不拘泥于限制。而这也正和伊芙丽职场白领、中高品质、摩登主妇、女神范等人群画像相符。在她们看来,衣服已不仅仅是充当遮风挡雨,或简单修饰自我的功能。她们想通过自身的着装表达一种生活态度,她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追逐内心喜欢的东西。国际超模何穗也表示,穿衣是表达自己的一种方式。

同时,据麦肯锡报告指出,未来10年,这批新中产将产生35%的城市消费。马云在也今年9月于阿里巴巴加拿大中小企业论坛上表示,中国庞大且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将在5年内超过5亿人,消费市场潜力及其巨大。

伊芙丽希望能通过天猫超级品类日,提升伊芙丽粉丝的忠诚度以及潜在消费者的品牌印象。通过艺术化的形式逐步完成改变消费者的刻板印象以及品牌力升级。同时,主题展览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感,打通线上线下的消费群体。

伊芙丽联动天猫超级品类日 毛呢单日销售全网第一的背后

(伊芙丽嘉宾设计师出席伊芙丽X天猫毛呢展区)

伊芙丽是上海意芙服饰有限公司于2001年创建的品牌,目前在全国拥有1200多家门店,分别位于全国一二线城市的百货以及购物中心,定位于23-35岁的都市白领。其中,参与全渠道的门店有509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