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营收销量双丰收,今年将推专为中国设计的电动汽车

财经 盖世汽车    2024-03-20 09:32

3月19日,奥迪集团公布2023财年业绩。财报显示,奥迪2023财年营收达699亿欧元,同比增长13.1%;营业利润为63亿欧元,营业利润率为9.0%;净现金流为47亿欧元,与上年基本持平。

奥迪集团预计2024财年营收将在630亿-680亿欧元之间,营业利润率在8%到10%之间。

此外,奥迪表示,从2024年底开始,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将在长春生产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电动汽车。

奥迪营收销量双丰收,今年将推专为中国设计的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奥迪直播截图

 

销量方面,2023年,奥迪在全球市场交付新车约190万辆。其中,奥迪在全球纯电动汽车销量超过17.8万辆,实现同比增长51%。

奥迪在欧洲、中国、美国市场表现突出。其中,在欧洲市场,奥迪销量为75.5万辆,同比增长19%;中国市场销量为73.3万辆,同比增长13%;美国市场销量为23.5万辆,同比增长21%。

官方表示,2024年至2025年,奥迪将推出超过20款新车,强化并丰富产品阵容。其中,全新的电动车型将是其重点。未来几年,奥迪还将同步推出全新一代内燃机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强化品牌定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