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月28日!小米SU7定档 最大的悬念只剩价格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4-03-12 10:53

3月12日消息,今早,小米汽车正式官宣,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在官宣微博中,小米汽车表示,“不负三年之约,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那随着发布日期的确定,关于小米SU7,现在就只剩下价格这一关键信息了。

01.jpg

同时,小米汽车还宣布,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在内的29城,59家门店也开启同步预约,用户现在就可以开始登记,获得首批品鉴资格,品鉴活动将于3月28日开启。

03.jpg

作为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自亮相以来一直深受外界关注,新车定位轿跑车型,整体极具运动化的外观。并且在科技、动力等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02.jpg

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到,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1440mm 轴距3000mm,整车风阻系数0.195Cd,非常优异。车内配置上,SU7基于小米人车家理念打造,搭载高通骁龙8295芯片,以及小米澎湃OS,16.1英寸屏幕,提供3K分辨率,支持CarPlay和AirPlay。此外,SU7还将配备可翻转的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后排则支持挂载小米平板进行拓展。

04.jpg

动力部分,小米SU7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其中单电机版将提供299马力,零百加速5.28s,搭载73.6kWh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668km;双电机版最大功率则为672马力,零百加速2.78秒,搭载101kWh三元锂电,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800km。

05.jpg

随着发布日期的公布,关于小米SU7,最大的悬念就只剩下价格了,而这恰恰也是当下小米造车所面临的的最大的困境,究竟最终会在怎样的一个价位呢?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