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股东来了》(2023)火热开赛,九方智投推动投教活动进校园

财经 TOM    2023-06-01 11:42

《股东来了》是由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主办的以权益知识为主题的首个大型竞赛类投教活动,是每年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的重头戏之一。

5月15日,第七届《股东来了》活动如期拉开帷幕。

作为植根于证券投资者教育领域的金融企业,九方智投始终与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公司坚持以培养成熟的投资者队伍为己任,大力推动投资者保护工作落向实处。对于《股东来了》这一业界权威赛事,九方智投历来十分重视,曾多次组织队伍参与往届活动。

今年,为了及时扩大投资者保护宣传覆盖面,九方智投第一时间启动“‘5·15 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暨 2023《股东来了》动员大会”,呼吁企业全员积极参与竞赛答题,共同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理性投资理念。在第一周的知识竞赛中,九方智投的参赛选手获得了群英榜全国第十七名,上海赛区第二名的好成绩,并有多位选手周榜满分。

《股东来了》(2023)火热开赛,九方智投推动投教活动进校园

九方智投在投资者教育方面成果斐然,先后出版了两本证券投资者教育书籍,制作了数万小时的投资者教育课程,动画、漫画、短视频等各类新形式的投教尝试层出不穷。公司曾获得2022年中证协“金融知识普及月”知识竞赛二等奖,投教作品入选上海证券同业协会微课大赛证券十佳作品、入选上海证监局“全面注册制,改革向未来”主题展播等。

九方智投也借此机会积极与金融行业同行交流投资者权益保护相关经验。5月26日下午,2023《股东来了》九方智投代表队赴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参观。九方智投代表队认为,“实体+互联网+科技”的建设理念,非常符合当下投资者教育的发展需求。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有利于提供更加方便的资料查询渠道,激发投资者自主学习的兴趣,提升金融知识普及的广度与深度。

《股东来了》(2023)火热开赛,九方智投推动投教活动进校园

不仅如此,九方智投也积极推动投资者教育活动走近年轻人。九方智投携手上海财经大学,推动2023《股东来了》活动走进校园。活动期间,九方智投将为参赛的同学提供全程的专业和资源支持,提供参赛规则、知识点等相关培训,帮助同学在比赛内获取好成绩。九方智投还面向对金融、自媒体等领域有就业意向的同学,提供参观办公场地服务,分享行业发展的培训讲座,帮助同学做好择业规划。

《股东来了》(2023)火热开赛,九方智投推动投教活动进校园

投资者保护是中国资本市场稳健发展的基石,做好投资者保护,是证券行业机构及全体从业人员的责任。九方智投作为一家老牌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机构,更是义不容辞地肩负投教使命。九方智投将深入挖掘自身优势,以“教”促“保”,促进金融知识传播,提升投资者风险意识,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促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应尽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