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为更多机型推出更换昆仑玻璃服务,589元起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3-06-06 14:35

作为还为方面去年秋季推出的旗舰产品,Mate 50系列机型除了卫星通讯功能和XMAGE可变光圈影像系统外,无疑就要数昆仑玻璃最位引人瞩目了,其大幅度强化了屏幕的抗摔能力,相当于为昂贵的屏幕上了个“保险”。如今,昆仑玻璃不再是Mate 50系列的专属,而将会出现在更多的P系列与Mate系列机型上。

日前华为方面宣布,将位包括P60 Art、P60 Pro、Mate30 RS保时捷设计在内,P60系列、P40系列、Mate 40系列、Mate 30系列,以及Mate X3提供更换昆仑玻璃服务,消费者最低只需花费589元即可为自己的手机更换这一特种玻璃。

据悉,昆仑玻璃的研发历经了4年时间,其经过了108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24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以及1600度铂贵金属熔炼技术打造。而搭载昆仑玻璃的机型屏幕耐摔能力能够足足提升10倍,同时其还获得了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

目前,屏幕无疑是智能手机中价值最高的元器件之一,同时也是售后维修过程中最贵的配件之一。因此升级昆仑玻璃后,在手机屏幕更加耐摔的情况下,消费者在日常使用中也不再需要小心翼翼,即使手机不小心跌落大概率也会让屏幕完好无损,所以相较之下,589元起的价格也并不高昂,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华为方面。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